最新数据显示,7月房价涨了,成交量5年最高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14 12: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周五(8月14日)表示,新西兰的房价继续上涨,上个月售出的房屋数量是5年来最高的。

228971686145613

全国房屋中位价在6月份上涨了3.4%,比一年前上涨了14.8%,达到66万纽币。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我们看到拍卖增多,价格上升,销量上升,房源数上升以及销售天数下降,这些都是非常有力的指标。”

“从首次购房者到高端购买者,整个领域都对房地产市场有大量的兴趣。”

市场出人意料的强劲表现是由于4级警报时积压的需求,以及诸如创纪录的低利率和储备银行取消贷款价值比率(LVR)带来的刺激。

Norwell说:“人们现在认为房地产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长期投资,他们现在可能会选择房地产而不是其他领域进行投资。”

8月份的房地产销售开端良好,但奥克兰市恢复到3级警报,而全国其他地区则恢复到2级,这意味着更多的不确定性。

“如果发生与上次封禁期间相同的模式,那么我们希望看到封禁后价格将再次保持不变,时间会证明一切。”

她说,未来可能产生的失业将是对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考验。

房地产公司都配备了在线拍卖材料,如果4级警报到来,人们就可以在线查看和购买房产,而且居住在海外的新西兰人也仍然有兴趣回国。

经济学家预测,由于疫情,房价将下跌,ASB和KiwiBank都认为明年年初房价将下跌6%。

7月份,奥克兰的房价中位数比6月份下降了0.1%,至92万纽币,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5%。

房价中位数创下记录的地区包括怀卡托,同比增长17.1%至615000纽币;Gisborne,同比增长36%至483000纽币;Manawatu/Wanganui,同比增长19.6%至442500纽币;Taranaki,同比增长23.9%至446000纽币。

“即使是皇后镇湖区,每个人都预测由于缺乏国际游客该地区将成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但7月该地区的房价中位数达到创纪录的110万纽币,高于2020年3月创下的108万纽币的纪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