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B银行推出2.49%超低房贷利率 为市场最低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17 19: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房贷利率竞争继续。TSB最近向客户推出2.49%的一年期房贷利率,被认为是目前市场最低,比其他大银行低0.6个点。

681822844352506

网页截图

8月18日起,TSB的两年期房贷利率将降至2.65%,比主要竞争对手低0.4个点。TSB营销和客户体验总经理Justine St John表示,TSB新推出的一年期和两年期利率是该银行有史以来最低,也是大银行目前提供的最低利率。

“Covid-19疫情给新西兰经济带来持续的不确定性,TSB致力于以持续的低利率为新西兰人提供支持。”他说。

今年5月,央行将官方现金率降至0.25%的历史最低点,并暗示今年不会上调利率。随后,Kiwibank将一年期固定利率下调至2.99%,当时声称是第一家提供低于3%房贷利率的银行。ASB和ANZ也第一时间跟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