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银行宣布延长房贷假期,但也发出了警告……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18 10: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储备银行已经延长了房贷假期,但也向借款人发出了警告。

423825105076422

Image by Steve Buissinne from Pixabay 

这意味着银行可以继续向借款人提供暂时的房贷假期,而不会导致不还款被视为违约。

但是,储备银行副行长兼金融稳定总经理Geoff Bascand敦促房贷客户在使用房贷假期前应考虑好其长期利益。

“借款人应该意识到,在房贷假期期间,他们的贷款将继续产生利息,这可能会延长还款期限。”

“我们建议考虑考虑延期或申请延期的客户,与他们的银行联系,讨论最佳解决方案。”

储备银行也要求银行在决定是否提供房贷假期服务时也要考虑其客户的情况。

Bascand说,如果贷方认为借款人在房贷假期结束后不太可能开始还款,则应考虑其他选项。

“储备银行希望贷款人在评估是提供新的房贷假期或是延长现有的房贷假期时,将考虑借款人的最大利益。”

“对于许多借款人而言,以某种形式恢复或继续付款将是最合适的方法,而不是推迟其贷款付款。延期不应是默认设置,而是由各个贷方决定是否为他们的顾客提供。”

现有的六个月的房贷假期计划将于9月27日到期。新的房贷假期计划将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