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来第一次,新西兰房租中位数停涨!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25 10: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Trade Me称,7月新西兰全国周租金中位数与去年同期持平,保持在500纽币/周,这种情况自2017年以来首次出现。

426597561209577

Trade Me房产发言人Aaron Clancy说:“近年来,新西兰的租金价格一直保持稳定增长,上一次与前一年持平的情况出现在2017年8月。”

他说,3月份租金价格上涨开始放缓,政府冻结了租金直至9月,以保护因疫情而挣扎的租户。

“在2019年,平均每月同比增长5.5%,相比之下,到目前为止的2020年,平均每月同比增长率都低于4%,在5月和6月,同比增长率仅为2%。”

他说,供需之间的差距正在推动这一变化。

“有趣的是,尽管租赁需求仍然很旺盛,与2019年7月相比,上个月的咨询数量增加了9%,但这实际上反映出了前几个月的需求下降。”

“与此同时,2020年7月可供出租的房源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仅下降了1%,因此7月份的市场比今年早些时候更加平衡。”

“看起来有些房东已经发现无法在投资房上获得更多租金回报,因此采取了观望态度,并推迟了租金上涨。”

不过Clancy表示,这次的统计数字并未包含新西兰疫情警报级别的最新变化,此外全国各地也存在着差异。

奥克兰的租金中位数保持在560纽币/周的水平,但Southland, Bay of Plenty, Nelson/Tasman, 奥塔哥, Manawatu/Whanganui, 和Hawke’s Bay的租金水平同比增长了5%以上。

West Coast下降了6.3%,Gisborne下降了15.5%。

在惠灵顿,租金中位数最高的地区是Porirua(590纽币/周),其次是惠灵顿City(565纽币/周)和Lower Hutt(550纽币/周)。

“最近几个月惠灵顿的需求巨大,但目前看来,首都的情况正在逐渐缓解。整个地区的供应仍然是一个问题,如果需求激增,租金价格可能随之上升。”

“到2020年7月,惠灵顿可出租的房地产数量下降了2%,同时惠灵顿租房需求增长了1.5%。”

坎特伯雷的租金中位数同比上涨了1.2%。

奥克兰7月份最受欢迎的出租房源是位于Papatoetoe的Cambridge Terrace上的一栋房屋,在上市头两天有104次查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