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度96%的房产卖家获利,收益中位数21.5万纽币!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26 14: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根据Corelogic的一份报告显示,在4月至6月之间售出房屋的新西兰人,收益中位数为21.5万纽币。

532867305200132

该数字虽然比上一季度创下的22.3万纽币的记录有所下降,但仍高于2019年全年的水平。

Corelogic的季度“Pain and Gain”报告显示,大多数房屋的转售价格仍高于原始购买价格,此类销售占第二季度销售量的96.1%,比第一季度的97%略有下降。

收益中位数涨幅最大的是但尼丁和惠灵顿,这两地售出后可获毛利的销售均占销售总量的99%。陶朗加、奥克兰和汉密尔顿的数字略有下降,但仍保持在约95%或更高水平。

CoreLogic高级房地产经济学家Kelvin Davidson表示:“这也是房地产市场在全国封禁后积极趋势的又一例证,但是亏本交易房屋数量如此之少的原因是,工资补贴和房贷假期的延长。”

“随着这些支持措施的减弱,我预计亏损的出售在接下来几个季度中将会增加。”

而基督城依然是主要中心城市中的异类,该地获得毛利的销售仅占总量的91%至92%。

Davidson说:“显然还存在潜在的风险,根据储备银行的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有超过一万笔抵押贷款最近未还款,这突出表明,未来几个月房地产市场仍将面临一些压力。”

他说,到今年年底损失可能会增加。

而对于那些亏本卖房的人,本季度的平均损失为2万纽币,屋主持有时间中位数为3年半。相比之下,获利房屋的屋主持有时间中位数为7.2年。

统计数字中不包含出售房产所花成本,例如房产中介的佣金。

Davidson表示,市场上最脆弱的人群之一可能是新投资者,他们最近购买了第一套出租房,并有大量的抵押贷款需要偿还。

自从上一次出现获利房屋销售额占总销量比例不到95%已经过去4年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只有在2004-2007年间长期出现过不到95%的情况。

“自2016年中房产价格大幅上涨,几乎可以保证屋主在持有一套房产5-7年后售出可获毛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