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市场迎暖冬,奥克兰地产销量远超去年

作者: Maggie Wang   日期:2020-08-27 18: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Voxy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Voxy消息,Maggie Wang编译】自三月份新西兰封锁以来,房地产的销量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根据最新的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的统计数据显示,奥克兰的房产销量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其他地区也呈现回暖的趋势。

467336444878566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底,与2019年同期相比,奥克兰地区多售出209套地产,增长1.7%。西海岸地区是封锁之后恢复最快的地区,与去年同期相比,仅比去年少售出25套地产。Gisborne地区销售量下降了26.4%,由于大量房源的短缺,想要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还需要些时间。

REINZ的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认为,我们无法预测COVID-19对地产市场带来多大的影响,也许会持续数月甚至数年。就在几周前,也有人在预测,未来几周也许更像是后金融危机时刻的到来,所以地产业可以维持现状已经很出人意料了。他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奥克兰的地产销量是呈增长趋势的,这非常令人惊讶。根据月数据分析,除了极少数地区,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地产销售量远超去年同期指日可待。但我们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以往三月份是销售额最好的时间,但今年七月份的销售额远超三月。”

他分析很多因素都在推动着地产行业的快速复苏。“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COVID-19的爆发不得不停滞了几个月的消费需求,再加上海外新西兰人的大量回流,以及低利率的环境也增加了购房者还贷的信心。还有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工资补贴和抵押期限延长等计划都是地产市场尽快回暖的重要因素。”

他还说,“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地产经纪人和消费者都能在第一时间改变消费模式,线下转线上,这也非常有助于市场恢复。虽然8月份新西兰再一次提高了警戒指数,但我们从地产经纪人那里获悉,线上的看房模式似乎没有受影响,并预计8月份会比之前更忙。不过Norwell也表示,目前还处于疫情初期阶段,至于以后对地产的影响,只能且走且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