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上台要改革公寓管理法吗?房产经理预测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20 17: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新的工党政府可能对价值500亿纽币的公寓业做出重大改革,可能对所有房东和房客提高其物业管理标准。

Pidgeon Law的合伙人Joanna Pidgeon和房地产研究所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希望改革有关公寓和物业管理人的法律。

Pidgeon今天说:“我很高兴工党在选举前就确认了,他们打算改革《 2010年单元房所有权法》,”之前有一个议员的个人提案被挑出来了,尽管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一读。

84675963882041

Pidgeon说:“这可能会使Body corperate的管理人员受到监管,让他们至少成为Strata协会或REINZ这样的会员制的一部分,并让Body corperate提供更好的披露和治理。”

奥克兰中心区前国会议员和国家党副党魁Nikki Kaye为此进行了多年游说,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也参与了游说。

Norwell说,他们的机构将“将推动工党按照选举前承诺,让他们实现对房产管理人进行监管,并至少引入行为守则,最低培训要求和一些申诉手段。”

她说,该机构已经进行了十年努力,以提高房产管理的标准,其中包括去年由80多个组织支持的一项宣传攻势。

Norwell说,REINZ已经有一套实践准则,持续的教育和专业发展培训,可以很容易地把房产管理这个工作纳入新法律。

“业界还将在选举前就有关《资源管理法》上的操作寻求进一步的澄清。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可以大规模建造更多房屋,以填补住房短缺,让住房真正可负担。”Norwell说。

目前,有超过100万人租住住宅物业,因此提高住宅物业的管理门槛可以使房东和租户受益。

Pidgeon说,一些隶属于REINZ的物业经理正在遵守该机构的规定,“但没有什么法律要求,物业经理一定要接受什么培训。物业经理经常掌握着很多人的钱。引入监管可以对这些钱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有些物业经理跑路。”

她列举了经常持有数千甚至有时数百万纽币资产的Body corporate和物业经理,她认为引入监管将为房东,房客和公寓所有者提供更大的保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