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人需要认识到,大地大房的梦想已经远去……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23 15: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RNZ的毛利战略经理Shannon Haunui-Thompson最近购买了她的第一套房子,但这套房子与她的设想有些不同。

 689443525416269

“我一直认为我会买一套带有很大土地的房子,一套木板房,有着白色的栅栏,就像每个新西兰人梦中的那样,我会有一个花园,里面种满了果树……这就是我脑海中的样子。”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意识到,我无法在奥克兰买到这样的房屋,土地是关键,地越大,成本就越高。”

最后,她在她长大的地区买到了一套温暖干燥的联排别墅,附近交通便利,有公园和人行道。

新西兰人拥有四分之一英亩土地的梦想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但新西兰人是否已经开始调整心态?

在The Detail节目中,奥克兰大学的建筑师兼城市规划师Bill McKay谈到了更有效利用奥克兰空间的迫切需求,人们应当拥抱不同类型的住房,潜在的新房主们也应当改变对购买和居住房屋的预期。

Bill McKay称,这种对预期的改变迫在眉睫。

“这不仅是对年轻人来说,这影响到了每个人。”

McKay谈到了工党政府第一次执政的时候。

“他们在第一个任期就建造了3万套公屋,但我们的情况与当时不同,现在人口更加多样化,我们需要更多的多样性。”

人口的多样化如何影响城市应建造的房屋类型?

“家庭有所不同……新西兰统计局去年表示,最常见的家庭是一对没有孩子的夫妻。”

“我们一直在考虑妈妈,爸爸和两个孩子的家庭。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新西兰在二战后一直致力于发展汽车交通,开发很多郊区的美国模式。”

“我们需要更多的中密度和高密度区,特别是在公共交通路线的周边。”

McKay说,新西兰的银行和房地产开发商需要开始思考,并考虑为更经济的空间使用提供资金,例如公寓,联排别墅和共有住房项目。

潜在的房主也需要重新调整他们的期望。

“这总是会以不好的方式表现出来,我将其视作是一种可能性,以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地关注人们的生命周期。人一辈子不会只住在同一套房子里。”

“如果你们是一对年轻夫妻,你会想要一种房子,但到了人生的某个阶段,你可能想去郊区。”

不同生活阶段的人需要不同的东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