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10月房产要价达13年来高点,供不应求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02 10: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房地产价格再次高涨,十月份的报告显示平均要价达到了13年来的高点。

461941320959161

Image by Jens Neumann from Pixabay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认为,最新数据反映了住房市场的火热程度。

Taylor周日表示,十月份报告的数据并不值得惊讶,奥克兰的平均要价仍保持在100万纽币以上,同比增长8.4%,同时北岛6个地区的平均要价都创下历史新高。

她说:“我们实际上没有足够的房屋出售。”

“随着全国和每个地区[房屋]存量的减少,这些价格表明需求超过了供应。”

Taylor预计趋势不会很快改变。

但是她认为这对那些想要出售的人来说,是件好事。数据显示,十月份怀卡托, Bay of Plenty, Hawke's Bay, Wairarapa和Manawatu/Whanganui的平均要价均超过50万纽币。

同比增长最大的是Manawatu/Whanganui,上涨了20.4%,平均要价为520495纽币。

Taylor说:“本月,全国平均要价已经上涨至超过77万纽币,这对于想要卖房的人来说真是个好消息。”

“我们也将继续看到……新房上市,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仍然是个好消息,但平均要价仍在上涨。”

随着新西兰现在完全放宽对疫情的限制,行业专家预计买家需求和价格将保持坚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