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领袖发怪论:首次购房者加剧了住房危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03 15: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周二(11月3日),一名代表房地产投资者的行业领袖发言称,首次购房者应该为住房危机负责,因为他们买走了房子,让可出租的房屋数量下降,导致租金上涨,进而让更多的人租不起房。

428225924931723

网页截图

房地产投资者联合会(Property Investors Federation)首席执行官Sharon Cullwick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投资者无法解决住房危机,但他们不是问题所在。问题出在了首次购房者。

“如果首次购房者买下一栋出租屋,你就需要另一栋房子来安置这栋出租屋以前的住户。”她说,“所以每次首次购房者买了房,虽然这也不错,但都会加剧住房危机。”

尽管遭受疫情的波及,新西兰房价却一路高歌猛进,丝毫未受影响。3月份,央行将官方现金利率从1%降至0.25%,希望刺激经济,结果大量的贷款进入住房市场。

来自realestate.co.nz的10月份房地产数据显示,全国住房平均要价同比上涨12.4%至772,288纽币,需求继续超过供应。

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警告称,收入不平等和房价过高已经成为新西兰两大社会问题。“可悲的是,收入不平等和住房不可负担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两大社会问题,而且正在变得更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