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TSB银行将两年期房贷利率下调至2.49%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05 17: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TSB周四(11月5日)宣布,从明天开始将两年和18个月期房贷利率下调至2.49%,成为又一家下调贷款利率的本土银行。

196782854003486

网页截图

新利率从周五(11月6日)开始生效。今年8月,TSB已经将一年期贷款利率下调至2.49%。另外,TSB称固定利率也将与澳资银行广告宣传的看齐。

目前,一年期和两年期房贷利率最低的只有Heartland Bank银行,分别为1.99%和2.35%。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大多数客户都选择了较短的贷款期限,因此TSB通过提供较低的利率,使新西兰人更容易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贷款期限。” GM营销和客户体验负责人Justine St John说。

TSB没有给出新利率的期限,对新老客户都适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