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提议,1.5万套奥克兰物业地税将上涨35%!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06 11: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根据奥克兰市议会增加收入的计划,超过1.5万套房产可能面临至少35%的地税上升。

690113930682288

这笔2800万纽币的加税主要来自空置的住宅、商业或工业用地。

市议会官员估计,根据该计划,有15500所住宅的地税将至少上涨35%,其中1400座商业物业的地税将上涨82%。

该提案是一系列潜在调整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投资设置新的地税项目。

815767751724122

市议员们是在10月底的一次闭门会议中进行的讨论,但仍未最终确定。

在Stuff获得的一份演讲内容中,官员们将提高地税描述为这对“持有成本和激励开发的影响很小”。

地方政府顾问McGredy Winder批评了对未开发城市土地征收更高地税的概念。

“这是一种税收掠夺,与任何公共税收政策的原则相左,这不会解决问题,并且不可避免地会以武断的方式实施。”

不过奥克兰市议会有充分的理由来增加收入,由于疫情,预计今年的收入将受到4.5亿纽币的影响,而持续低迷可能会持续数年。

另一个增加收入的方法是将一些农村地区划入地税更高的城市地区。

市议会估计,目前将有9900处农村物业或商业物业受到冲击,增幅约为10%,带来230万纽币的额外收入。

而另一方面,市议会正在考虑延长暂停收取2017年引入的,针对酒店、汽车旅馆和短期度假屋出租的价值1400万纽币的额外专项税。

该税名为住宿提供者专项税(APTR)是市长Phil Goff提出的一项举措,但由于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今年的专项税暂停征收至2021年3月。

市议会正在考虑进行公众咨询的一种选择是将暂停期限延长至2021年底。

同时市议会也正在考虑征收气候变化专项费,其中一项建议是,每处住宅物业的应缴金额为46纽币或以上。

据了解,10月份的闭门会议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工作将继续进行,直到12月市长Phil Goff提出预算案提案,然后才会进行公众咨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