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大战继续!这家银行浮动利率低至2.5%!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09 12: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Heartland银行将其浮动贷款利率削减至创纪录的2.5%,这与其他银行的浮动利率产生了强烈对比。

869665893924085

浮动利率通常远高于固定利率,因为银行希望借款人有一定的确定性。

澳大利亚控股的四大银行-ANZ,Westpac,ASB和BNZ当前的浮动利率都在4.44%至4.59%之间。

与Heartland银行浮动利率最接近的是Kiwibank,该行在今年早些时候将其浮动利率降至3.4%,是此前市场上最低的浮动利率。

上个月Heartland的一年期固定贷款利率跌至1.99%,这是新西兰抵押贷款利率首次跌破2%。

Heartland Group首席执行官Jeff Greenslade表示,客户不必为浮动利率房贷额外支付太多。

“Heartland Group的结构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融资灵活性。除了我们的数字战略外,我们还能够通过创新渠道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产品,并将低成本传递给借款人。”

该利率仅适用于房主对单独(Standalone)房屋进行再融资或购买新房,并且首付款至少需要20%,且房主购房用途为自住。

该银行还为那些在该行进行再融资且选择浮动利率超过12个月以上的人提供750纽币的返现。

如果客户在该期限结束前选择固定汇率或更换贷款银行,则必须偿还该笔钱。

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火热的出乎大部分人意料,而银行们正在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利率。

上周,TSB将两年期和18个月期固定利率降至2.49%,低于所有大型银行。

只有Heartland银行的一年期利率为1.99%,两年期利率为2.35%,相对仍然较低。

本周,储备银行将在周三宣布对货币政策的最新审查,官方现金利率预计将保持在0.25%的历史低位。

但是未来的官方现金利率也有可能变为负数。银行已被告知,他们必须准备好从12月1日起进入负利率时代,经济学家认为官方现金利率可能会从明年4月开始变为负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