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一套出租公寓被网友疯狂吐槽:“800纽币的地牢”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26 12: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惠灵顿市中心一处正在招收租客的公寓被评论家们批评,有人称其为“800纽币的地牢”,“散发着抑郁症的气息”。

349836309345382

这间位于Marion St的公寓标价815纽币/周,有四间卧室和一间浴室,并在广告宣传中称“拥有实际可用的烤箱”。

其中每间卧室的租金是200纽币/周,某些房间(尤其是卧室)的破败状态已经引起了社交媒体的愤怒。

有人问:“嗯……房间一词在法律上的定义是什么?”

图片中的地毯很脏而且很破旧,有些房间似乎有门帘。只有一间卧室看起来有窗户。

该建筑还贴有黄色标签,这意味着它容易发生地震。它的抗震等级为新建筑标准(NBS)的0-15%。

333767129435390

此前的房客Isaac Kirkwood说,他过去两年一直住在该公寓内,今年夏天已经搬走了,他和他的室友正在找人接手租约。

他说:“这是一个权衡取舍。”

“这里一团糟,但是我们可以在那儿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

他说,该公寓非常适合举办“大型聚会”,他们一次能够容纳约300人。

而他们也并没有增加租金。

Kirkwood的一位前室友在Facebook团体Vic Deal上做了广告。自帖子发布以来,已有500多条评论。

评论呈现两极分化,介于“这简直是狗屎”和“我们很有兴趣”之间。

截至昨晚,他们已经确认有3个看房预约,另外有4人说他们愿意接管租约。

225248677254300

该物业先前由Riverstone物业管理公司管理,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改用Quinovic。

Riverstone的一位物业经理告诉NZ Herald:“这就是事实”。

他说,他已经赶走了贩毒和“做狡猾事情”的租客来整理房屋。

Quinovic物业经理Kevin Edmunds表示,他们才刚刚接手该物业。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按照健康家庭合规标准进行工作,并将采取必要的措施,以确保该物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合规。”

他尚未回答有关租金是否会改变以反映建筑物状态的问题。

159262486602200

在Facebook上,Vic Deals成员对租赁市场的状况感到遗憾。

有人写道:“可悲的是人们急需住房,他们为此付出了815纽币。”

另一人说:“如果您想让租户付出代价,就需要加倍努力。如果那里有石棉和各种各样的东西,我不会感到惊讶。”

其他人则说,这看起来像是那种谋杀案发生后藏尸的公寓。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学生会项目副主席Joanna Li说,有些人出租的住房不适合任何人居住,而不仅仅是学生。

她说:“令人震惊的是,它被广告宣传为学生公寓-这里的生活环境,不应将其视为学生体验的正常部分。”

“这份清单确实显示出惠灵顿这里的负担能力不足,每周815纽币而在'卧室'中没有门或窗户是令人发指的,但是不幸的是,这就是可供学生选择的现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