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祖父£45买下小屋 如今126万纽币售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10 19: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汉密尔顿附近的一栋度假小屋,最近以超过100万纽币的价格拍卖成交。让人难以相信的是,这栋房子上次成交价格仅为£45,只不过时间久远,当时二战还未结束。

原文:Waterfront bach that last sold for £45 snapped up for $1.26m

395541836114090

DOMINICO ZAPATA/STUFF

这栋房子位于北岛西海岸小镇Raglan的Greenslade Rd路旁,挂牌后引来不少外地买家的兴趣,最终一名怀卡托买家在周三(12月9日)以126万纽币的价格拍下这栋房子。

按照新主人的计划,未来打算保留这栋纤维板结构的海滨老屋,后代可以在这里享受美景。

据了解,这栋房子上次交易是在1943年,被著名的天文学家Allan Bryce以£45的价格买下,当时他买一部望远镜也要£45

636562416389100

DOMINICO ZAPATA/STUFF

Bryce的女儿Bessie Amner也参加了周三的拍卖会。中介称,Bryce的家人对新房主的修缮计划感到兴奋。“买家将保留现在的房子,并建造新房子。”

这栋度假屋的历史可追溯至1940年代,所在地块面积2226平方米,地上还有3栋建筑,可饱览Lorenzen Bay的壮丽景色。

房地产中介Hall并不对这个价格感到意外,他预测这栋小屋售价将超过100万纽币。“这表明Raglan的房地产市场承受了多大压力。”他说,当地的平均房价已经涨到了73.5万纽币。

96366235478154

DOMINICO ZAPATA/STUFF

这个小屋贵就贵在无敌海景。Amner的儿子Lindsay Amner称,从小屋的地板上就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总是吸引不少游客来此。

“这里的大多数树木都是我外祖父种下的,你可以拥有成熟的贝壳杉、tōtara、pōhutukawa、mānuka和pūriri。”他说。

958812985359444

DOMINICO ZAPATA/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