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大战继续!新西兰最大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20 10: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ANZ已经将房贷利率降低至与Westpac相同水平,这使得房贷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88182960607531

Image by Alexander Stein from Pixabay 

ANZ是新西兰最大的银行,其一年期固定利率房贷利率已降至2.29%,而Westpac于今年1月11日降至该水平。

其他的主要银行及时不更改公开发表的利率,也可能会在被问及是否会提供更低利率时与ANZ和Westpac保持一致。

虽然2.29%的利率在主要银行中已经是最低水平,但一些小型银行仍然有更低的选择。

根据interest.co.nz的数据,Heartland银行仍然是最便宜的,一年固定利率为1.99%。

汇丰银行的利率也更低,为2.25%。

但获得更低利率需要满足附加条件。

那些想要获得ANZ最低利率的人必须支付至少20%的首付,并将ANZ账户作为工资账户。

特别优惠不适用于套餐折扣优惠。

而Westpac银行的最低利率仅适用于自住房买家,且首付不低于2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