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业巨头进军新西兰房产!仅用3个月建成一套房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25 16: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一个以电子业而不是建筑业闻名的品牌已经在新西兰建成了其第一套住房。

314539973819704

松下住房(Panasonic Homes)称,该公司已经在怀卡托的Te Kauwhata建造了一套预制的三居室房屋,而其合作伙伴为新西兰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之一,Mike Greer Commercial。

松下房屋的新西兰代表Anna Filippova表示,房屋可以在大约三个月内建成,而大多数新西兰房子的建造周期约为7个月。

她说,当政府于2018年建立KiwiBuild并邀请海外预制房屋制造商加入时,该公司就被吸引到了这里。当KiwiBuild成为Kainga Ora的一部分时,松下与Mike Greer一起开发了它的第一个房屋。

Filippova说:“我们致力于帮助那些需要负担得起住房的家庭,增加新西兰的房源存量。”

这套房屋位于Te Kauwhata湖滨开发区的Rimu St,在Mike Greer拥有的土地上,但尚未标价,发言人称:“价格尚未算出,但其售价将考虑市场价格。”

外墙,屋顶面板和桁架材料来自日本松下的工厂,壁板则来自本地。

该公司计划在奥克兰的Mt Roskill建造约10套新的排屋。

Filippova说,预制技术和建筑材料将有助于促进该行业的发展,并为业已蓬勃发展的建筑业做出贡献。

新西兰统计局上个月表示,在截至2020年10月的一年中,共有近38000套新房屋被批准建造,这是自1974年以来的最高数字,这是由于出现了更多的联排别墅、公寓和单元房。

截至2020年10月的一年中,新房屋建筑许可数量为37981套,比2019年增长了2.8%。

建筑统计经理Michael Heslop表示:“在2019年终,新建筑许可的数量在2018年底达到了3.7万,现在是近几十年来首次接近3.8万。”

1974年2月,年度房屋建筑许可达到历史最高记录,为40025。

Tony Houston去年宣布,他正在Hobsonville Point出售三套中国制造的预制房中的第一套。Neilston Group展示了这项技术,可在一天内将这三套排屋的模块组装完毕。

Fletcher Building也已经在Wiri建立了预制房工厂,该工厂于2019年10月开工,目标是将22周的建房周期缩短至6周。

Panasonic Homes Co.由Panasonic Corp的创始人松下幸之助于1963年成立。

50多年来,它扩大了在日本的住房业务。它在2010年扩展到台湾,2012年扩展到马来西亚,2017年扩展至印度尼西亚。

去年,它成为Prime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的一家集团公司,Prime Lif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由松下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共同成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