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租金中位数涨到新高 距600纽币一步之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27 20: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底,奥克兰的房屋租金涨到历史最高,周租金(下同)平均数逼近600纽币。

65618453600532

Barfoot&Thompson董事Kiri Barfoot    供图

Barfoot & Thompson发布的季度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份,奥克兰一栋典型的三居室房屋租金达到597纽币的新高,而所有房屋类型的平均租金涨到595纽币,相比2019年12月上涨了2%,相当于每周增加12纽币、每年增加624纽币。

奥克兰大部分地区周租金涨幅都超过10纽币,东区涨到了675纽币。租金第二高的是北岸,平均周租金为643纽币;中区平均租金为635纽币。

相比之下,2%的涨幅并不明显,与2019年的涨幅(2.1%)相当。Barfoot&Thompson董事Kiri Barfoot表示,他们一直怀疑2020年平均租金将涨到600纽币。尽管疫情对租金上涨起到了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新签约租户的势头仍在持续。

另外,最新的Trade Me Property租金价格指数显示,与2015年同期相比,周租金中位数上涨了2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