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错失机会”心态蔓延,经济学家称房价将继续上涨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2-03 17: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一项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害怕错过进入房地产阶梯机会”的心态,会导致房价上涨。

404642482497294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和Tony Alexander Real Estate的调查显示,1月份时人们的这种恐惧心态和圣诞节之前一样。

经济学家Tony Alexander说,房产中介的“普遍预期”是,随着“非常强劲”的数字出现,人们将开始购买和拍卖,房价将会上涨。

接受月度调查的336名中介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表示,他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参加拍卖,这是自5月份调查开始以来的最高结果,这表明在圣诞假期之后,买家已经回到了市场之中。

Alexander说,虽然对失去机会的恐惧并没有在去年5月份的购房者情绪中发挥重要作用,但到9月,“绝大多数中介”都报告了这一点。

净90%的中介表示,他们担心会错过潜在的买家,而去年12月和11月的这一比例为88%,这是导致开放看房参观人数增加的原因。

全国范围内都出现了这种情绪,其中该情绪最低的地方是Nelson,但也达到了71%。

Alexander说,对1992年以来数据的分析表明,价格极端上涨的时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在不久的将来会回归到更加“可接受的”状态。

他说,从短期来看,根据调查结果,房价可能会继续保持“极高的增长势头”。

开放看房的参加人数更多,有64%的中介报告了增加。

Alexander表示:“这告诉我们,公认的房源短缺可能会鼓励人们进行比通常情况下更多的看房和快速房产搜索行动。”

参与调查的中介中,净46%的人表示,他们发现了更多的首次购房者,低于12月的50%和11月的6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