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新规今日正式实施!快来复习一下这些规定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2-11 10: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2月11日报道】住房部副部长(公共住房)Poto Williams说,由于政府对住房租赁法的改革,新西兰的租赁法律在近代中首次适应了时代的发展。

588450299711742

(Photo by Soroush Karimi on Unsplash

Poto Williams说:“新的租赁规则今天生效,反映了现代租赁环境的现实。租户现在可以将租住的房屋变成自己的家。从今天起,至关重要的是房东和房客必须了解变化如何影响他们。”

“政府认为,最新的租赁法现在为租户和房东提供了充分的保护。改革发生之时,新西兰人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租房,其中包括大家庭和老年人。”

改革的重点是提高住房的安全性,并使租户在其社区扎根。

她说:“我们知道,不安全的使用权会对家庭和老年人产生重大影响,并对健康,教育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

根据《2020年住宅租赁法修正案》第二阶段,房东不能再将“无故”终止租约的理由用于定期租赁。相反,房东必须提供正当理由终止定期租赁,并将原因告知租客。

此外,定期租约在到期时会自动转换为定期租约,除非双方另有协议,租户发出通知或房东在固定期限结束时使用正当理由之一发出通知。

Poto Williams说:“这将减轻许多租户每年面对的压力,他们面临着在定期租期结束时不得不寻找新房的情况。”

住房部副部长还表示,政府一直担心一些租户可能不愿在仲裁庭上行使其权利,因为他们担心会在将来被列入列入租房的黑名单。

她说:“这项改革将通过对在仲裁庭上全部或部分成功的当事方进行名称压制,更好地使房东和房客都能行使其权利而不必担心遭到报复。”

该改革还将通过为监管机构(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引入新的执法工具,使租赁法的执法现代化。法律也对侵权通知的形式作了规定。

“政府一直意识到有必要以相称的方式使法律现代化。这些变化使平衡变得正确,确保业主继续拥有管理房产所需的工具。房东和租户都可以从更高的安全性和确定性中受益。”

今天生效的其他更改包括:

· 房东必须以书面形式向其租户提供租赁协议

· 租户可以要求将租约转第三方,且房主不能无故拒绝。第三方将根据租约承担所有租户的责任

· 租客可以在安装和拆卸风险较小的情况下对房屋进行更改,这将使租客能够将租下的房子变成自己的家

· 禁止以投标的方式出租房屋,房东和租房中介也不得上架未明确租金价格的出租物业

· 如果可以免费向房东安装网络连接(例如,政府的超快宽带计划,该计划免费提供光纤安装),房东必须应要求安装。这意味着租户将获得光纤宽带带来的就业、教育和社会收益,也不会损害房东利益

· 租赁仲裁庭的管辖权和行政权力得到了扩大;仲裁庭现在可以审理案件,并判给最高100000纽币的赔偿,以前最高限额为50000纽币

政府已在各个机构之间进行了这项重大改革。随着改革进入实施阶段,租赁服务将继续通过其网站上的工具,模板和简明英语信息为租户和房东提供信息和支持。有关上述更改以及将于2021年2月11日生效的其他更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enancy.govt.nz/law-changes并订阅“租赁服务”新闻通讯以获取更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