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议会征求公众意见:今年地税上调5%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19 11: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奥克兰市议会即将就2021-2031十年预算草案提请公众讨论,征求意见,其中包括是否同意2021/22财年地税一次性上调5%。

376471329579633

(Photo by Partha Narasimhan on Unsplash

奥克兰市议会发布声明称,预算咨询文件将于2月22日中午12时开始接受公众反馈,至3月22日中午12时止。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导致市议会出现4.5亿纽币的财务窟窿,到2024年,亏损预计将达到10亿纽币左右。”市长Phil Goff说,但这份十年预算案并非紧缩预算,“我们将继续对奥克兰所需的重要交通、住房、给排水和环境基础设施进行投资。这将刺激建筑业、就业和经济复苏,确保应对奥克兰面临的长期挑战。”

这份十年预算草案将就上调地税咨询公众意见,具体方案为2021/22财年上调5%,以后每财年上调3.5%。

市议会称,如果不提高地税和债务,9亿纽币的投资将不得不推迟。

这份草案的其他建议包括:为应对气候变化而进行的投资,包括推动公交车电动化、达到水质目标Water Quality Targeted Rate等。

如果居民希望提供反馈意见,可通过电邮或社交媒体,也可通过电话或直接写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