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CBD一豪华公寓开发商主动宣布破产管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18 21: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最大的公寓开发项目之一The International出问题,其开发商2月18日下午宣布进入破产管理程序,无法偿还所有债权人债务。

915334033250845

Gary Groves在一套The International公寓内   Photo / Dean Purcell

这个项目位于奥克兰市中心Princes St街9号,由开发商Gary Groves委托Dominion Constructors进行开发,原本是恒天然集团的总部大楼。几年前,恒天然将该栋大楼以9320万纽币卖给了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Goodman Property Trust和Singapore Government的地产基金,由Sanctuary Group公司(负责人为Gary Groves)将其开发改造成88间新公寓,并对建筑外墙进行了翻新。

据悉,这个开发项目高达2.5亿纽币,据称特朗普的前助手Chris Liddell已经斥资1500万纽币在这里买下一栋顶级公寓。

854557586566445

2017年Groves在该开发项目前   Photo / Greg Bowker

但周四下午,根据一份声明,Groves的Sanctuary Developments No 8公司宣布由破产清算公司Meltzer Mason的两名清算人Jeff Meltzer和Mike Lamacraft接管。

据了解,这个开发项目的所有公寓已经完成,其中90%已经售出,但施工延误给该项目带来了麻烦。

声明中称:“与许多建设项目,如Commercial Bay和Park Hyatt Hotel酒店一样,无法克服的建设中断和与疫情相关的延误已经得到解决,但是,这些延误增加了可观的成本……很明显,我们无法完全偿还债权人……Sanctuary Developments No 8公司董事主动委任破产管理人进行合作,以便最好地履行其财务义务。”

728874576673844

The International还有10套公寓未售出    供图

声明中还称,所有的建筑商和分包商以及超过90%的无抵押债权人已全额付清。Sanctuary与建筑商Dominion Constructors之间不存在未清的财务义务和纠纷。

“这次破产管理对公寓所有者的确权、使用或共用设施没有影响。预计剩余的10套未售公寓将在下个月出售。”声明称。

据Groves称,The International公寓项目的业主不乏名人,包括体育明星、电影制片人、商界领袖、律师、空巢老人以及其他专业人士。90个单位中售价最高为1530万纽币,大部分在270万到310万纽币之间。但他没有确认Liddell是否在业主名单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