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房市!房主买卖一套房净赚75万,相当于月赚10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14 20: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奥克兰Grey Lynn一栋豪华老宅,去年8月买入、今年不久前出售,房主净赚了75.5万纽币,相当于房主每月赚到了10万刀。

731392188414774

供图

这栋三居室的房屋位于3 Schofield St,周三(3月10日)以255万纽币价格成交。去年8月份,原房主以182.5万纽币买下这栋房子,从当时的照片看,这栋房子在持有期间没有进行修缮,受益于房价暴涨,获得了不菲的收益。

虽然原房主拒绝接受采访,但记者了解到,原房主经营一家房屋装修公司,可能在重新上市前做过一些翻新工作。

贷款中介公司Loan Market老板Bruce Patten称,这栋房子短时间内能赚这么多钱堪称“疯狂”,但与房价趋势相符。

“我们仍看到大量人在购房。(LVR)规则改变没有减缓投资者的步伐。”他说。

房地产研究院(REINZ)称,奥克兰和全国房价在2月份创下历史新高,随后继续飞速增长。奥克兰的房价中位数飙升至110万纽币,全国房价中位数攀升至78万纽币。

这栋位于Grey Lynn的别墅保留原始的木地板,开阔的开放式起居区和601平方米的面积都是卖点。另外一栋100多年前建造的Sandringham老式别墅本周五以380万纽币价格拍卖成交。

192714803375662

Photo / Ted Baghurst

Bayleys房产中介David Rainbow称,连排屋和豪华公寓也出现了价格猛涨。比如本月初Rainbow代理的位于38 James Cook Cres的一套三居室公寓,以343万纽币价格售出,比市议会估价高出近100万纽币。

这套187平方米的公寓可欣赏到Mt Hobson山和Rangitoto Island岛的美景,另外包括三个停车场以及一个开放式休息室和一览无余的厨房。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也表示,根据该机构的统计数据,2月份是一个房屋交易“大月”。

“ 今年2月份房地产销售步伐不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6%,是14年来销量最高的2月份。”她说。

与此同时,新西兰贫富分化也越加严重。根据财政部的数据,新西兰四分之一的家庭财富集中在最富有的1%手中。全国63%至70%的财富掌握在最富裕的10%人手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