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全国房租继续普涨 大城市以外地区涨幅较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3 15: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随着新西兰中心城市房租价格普涨,全国租金也出现大涨。但非核心地区比大城市涨幅更加迅猛。

535111920717399

视频截图

Trade Me二月份数据显示,全国所有地区的周租金(下同)价格较去年同期都出现了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是Manawatu/Whanganui地区,较去年同期大涨了15.8%。霍克湾地区租金也猛涨了15.2%。Taranaki地区租金涨幅为12.5%。

在Gisborne,租金价格创下新高,达到535纽币。在北地,租金中位数首次突破500纽币。

非中心城区租金不断攀升,中心城区也“不甘落后”。奥克兰地区房屋租金连续第二个月保持在每周590纽币,与去年2月相比增长了4%。在奥克兰市内,租金与去年同期保持不变,为570纽币。

奥克兰租金最高的地区包括:Rodney(645纽币),北岸(625纽币)和Manukau(600)纽币。

惠灵顿地区周租金同比上涨2%,涨至580纽币。而在惠灵顿市内,租金总体保持不变,依然为600纽币,但户型(至少5个卧室)租金创下了900纽币历史新高。虽然租房需求下降了12%,但房源也出现了大幅下降,总体来说需求依然紧张。

全国总体来看,整体房屋租金上涨了1.9%,涨至53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