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享受政府补贴的限价房,都是什么样的房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4 16: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政府周二发布了首次购房者申请First Home Loan和First Home Grant购房补贴和贷款优惠的房价上限,按照地域划分。媒体就此分析了各地的房价,在获得补贴的上限价格内,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37909580205451

First Home Loan是贷款优惠政策,首次购房者购买限价房,可申请低至5%首付的贷款,但收入上限提高,单身者从年薪8.5万提高至9.5万,多人(如夫妻)收入上限从年薪13万增加到15万。First Home Grant则为购房补贴,向已经支付了至少3年KiwiSaver的人开放,每位首次购房者补助5000纽币,如购买新房则补助10000纽币。

为了获得贷款或补贴,所购房屋的价格必须低于一个门槛。

奥克兰

在奥克兰,新建房屋的补贴上限从 65万上调至70万纽币,存量房限价从60万上调至62.5万。

在Trade Me上搜索,可以发现有1300处房产低于这个标准,翻到第14页,才找到第一个房价为625,000的在售房产,是一处位于Mangere的尚未建成的两居室公寓。由于银行对公寓首付比例要求较高,某些情况下高达50%,因此申请这两个补助的购房者不太可能选择公寓。

第二个选项是位于Franklin的Clarks Beach的三居室房屋,销售称这是“为首次购房者专有”,“距高速公路仅20分钟路程”,但在高峰时段到奥克兰CBD要两个小时车程。如果在Papakura工作,那么工作日仍要45分钟车程。优点是这栋房子靠近海滩。

下一个可选项是位于Rodney的Gulf Harbour一栋三居室联排屋,工作日早晨到市中心需100分钟车程,而到Takapuna则需要80分钟车程。

这个价格,其他可选的位置包括Kelston、Papakura、Mt Wellington和Pukekohe。

388569249767194

Kelston一处房产售价62.5万   Trade Me/Barfoot & Thompson

汉密尔顿

在汉密尔顿,享受上述补贴和贷款优惠的房价上限为52.5万纽币,在Trade Me上能找到90多个符合要求的房产。

第一栋房产为Dinsdale的一栋两居室砖房,售价505,000纽币,远高于其42万纽币的RV价。

如果你想要家庭住宅,那么在Rototuna有一个三居室房屋,要价499,000纽币。在Nawton也有一个三居室以相同的价格出售,比RV价高出149,000纽币。

惠灵顿

在55万纽币的限价内,可在Trade Me上找到177个房屋。第一处位于Mt Cook的公寓/联排屋,价格为549,000纽币,但每周需支付大约240纽币的管理费(body corp fees)。同一价格范围内,其他房产管理费最高为每年1.5万纽币。

在Lower Hutt,有一栋房子售价535,000纽币。

如果你愿意搬到较远的Carterton,只要花530,000纽币就可以买到一栋有110年历史的老屋。

但在惠灵顿市内,你几乎找不到52.5万纽币以下的房子。

285884822087489

在Carterton,花530,000纽币可以买到这栋有110年历史的老屋    Trade Me/Professionals

基督城

按照新规,基督城限价房标准仍为50万纽币。Papanui一处大三居满足标准,价格499,000纽币。另外,许多联排屋价格都在50万以下,还可以在Halswell、Belfast和Somerfield买到宽敞的独立屋。

在New Brighton,甚至可以买到带4个车位车库的三居室,价格只要479,000纽币。

皇后镇湖区

除公寓外,皇后镇湖区目前只有两个地方符合限价房标准(60万纽币以上),都在Kingston。

如果你愿意选择公寓,对面积要求不大,有一个单居室公寓低至399,000纽币,还有一栋漏水的两居室,价格485,00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