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议会建筑规则改变:建商给我们带来噩梦……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4-08 14: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奥克兰市议会本月改变了其建筑检查制度,对新的开发项目或许可进行检查的预订数量限制为每次只能预订四次检查。

852724941709805

市议会的检查经理Jeff Fahrensohn说,从上周三开始,开发人员或建商现在每次只能预订四次对其工作的检查,而之前的规定并无限制。

“以前,我们没有限制,他们可以根据需要预订任意数量的检查,但这只会使系统超负荷。”

奥克兰的每套新房屋都需要由市议会官员进行约12至15项检查,包括排水,平板下沉(slab-down),围墙,预衬,覆层,屋顶,锁紧和最终检查。

他说,但是开发商和建筑商一直在进行大量的预订,他们寻求的检查数量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需要,来防止他们的工作失误或适应他们的时间安排。

因此,尽管总共需要进行12到15项检查,但Fahrensohn表示,开发商或建商们会为每所房屋批量预订最多40次检查。

“由于人们抱怨等待检查的人数众多且出现延误,我们决定解决这个问题。”

他说,每次检查的费用为170纽币,如果在预定当日取消检查,则收取相同金额的取消费用。

“他们只是把认为需要检查的每一天都进行了预约,而不管我们是否承受巨大压力。”

他说,这些大宗预订是由于多种因素造成的,其中包括天气状况可能会延迟工作,材料延迟,承包商无法到达工地以及许多其他原因

“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最后一分钟取消不需要的检查,而我们每天最多要收到300次取消检查的申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噩梦,因为我们无法每天安排检查员的工作量。”

奥克兰市议会每天最多能完成1000次检查。“你能想象每天都有300个被取消吗?这是一场噩梦,因为我们不知道检查是否会被取消,还是会提前规划好人员去检查。”

不过在Lynfield的78-80 Commodore Dr进行房产开发的Naveen Goel抱怨称,现在要花比以往更多的时间来预约检查。

但是Fahrensohn说,正是Goel的这种行为导致需要修改规则。

Fahrensohn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预定了66次检查,但取消了34次,所以超过一半。当我看到数据时,我能看到其他34位建筑商错过了检查。”

他可以理解Goel对延误的无奈,“因为每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他说,是Goel以及像他这样的其他人的行为使很多人付出了代价。

Goel则表示,市议会倾向于单独的房屋开发许可,“这使得多房开发项目很难预订到检查”。

Fahrensohn表示,规则的修改将减少检查的等待时间,这将使多房开发商在需要时更容易预定到检查。

“但是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减少等待时间。我们的目标是等待时间只有四到五天。而现在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所在的位置,在整个奥克兰地区,目前需要等待十个工作日,其中两个区域等待时长略高于该区域。”

Goel正在开发他的六单元联排别墅计划,“在旧系统下,我们只能提前一个月预订检查的日期,这本身导致了我们项目的严重延误。现在,在新系统下,我们实际上必须停止建设直到检查结束,因为我们不能预订超过四次的检查。”

Goel抱怨说,政府对住房短缺感到极大的担忧,但议会仍在制造更多的瓶颈。

“这个国家已经不能承受新的预订系统带来的更大延误。否则,这对于在一个建筑许可下的多住房开发也是不公平的,并且不公平地偏向于单房开发。延误还意味着更高的成本和因此带来的房价上涨。”

Fahrensohn说,最近有12名新的检查员被雇用,并且正在接受培训。“在我们发言时,还有更多的人正在招募,最多大约有150名的检查员,但目前我们大约还缺少12名,这就是我们对他们进行培训的原因”。

Goel在谈到延误时说:“这是一个问题,将给奥克兰的所有发展带来巨大问题,并且仅由于奥克兰市议会管理不善和失败而引起。”

但是Fahrensohn指出Goel超额预订,然后取消了预订的检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