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贵漏水公寓:维修预算已超1亿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11 20: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下周三(4月14日)晚上7点半,Sky免费频道将播出一部纪录片,讲述新西兰“最贵”漏水公寓项目St Lukes Gardens的故事。据悉,这栋公寓楼维修预算超过1亿纽币,无异于重建。

666300496669092

位于Mt Albert/Sandringham的St Lukes Gardens公寓项目   Photo / Michael Craig

这部名为“真实的地狱:公寓灾难“的纪录片,深入披露了St Lukes Gardens公寓楼存在的问题。这是一个有着15栋楼、285个单元的公寓群,建于2003年至2011年之间,位于Mt Albert/Sandringham地区。

St Lukes Gardens法人委员会主席Bill Bennett称,这个公寓项目的维修费用最初估计为1亿纽币,现在看来挡不住,“我们的工料测量机构BNB估算了新的数字”,但由于尚未通知业主,因此他不愿透露新数字。

813192892080297

存在问题的St Lukes Gardens公寓项目    Photo / Michael Craig

这个项目由Arthur Morgenstern的St Lukes Garden Apartments公司开发,并由Kalmar Construction建造。

Bennett称,目前已经与奥克兰市议会达成和解,但双方同意保密,此案不会上法庭。他称,截至目前只有一小部分完成修缮。“维修始于2019年,我们估计将在2024至2026年左右完工。”

在纪录片中,80岁的Bennett称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卷入如此大的麻烦。“这超出了许多业主的想象。”买家以为混凝土建筑不会漏水,结果却如此严重,“我没想到像Meccano这样的倾斜板会吸收湿气。”

一位消息人士称,市议会已经向St Lukes Gardens的法人单位支付了7000万纽币,目前在一个信托账户中,随着修缮进度随时支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