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房价洼地涨幅最大 最高涨70%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0 15: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根据最新发布的QV房价四分段指数,北岛中部的房价是新西兰所有地区涨幅最大的地区。其中,Ruapehu入门级房屋均价去年上涨了70%。

879401486236981

Photo: Unsplash / Nick

接下来是Buller,房价在过去一年涨了55%;而在南地,过去一年的房价增长47%。

在一些较为中心的城市,Hutt City、Napier和北帕房价涨幅最大,在30%到35%之间。

所谓四分段,指的是将全国地区按照房价高低分为四个区段。QV声明称,过去12个月,全国五个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都是房价较低的地方,也就是处于四分段中后25%的城镇。

QV称,数据表明,这些低房价地区价格猛涨,让本就遭受疫情打击的首次房购房者雪上加霜。“难怪首次购房者感到如此艰难。”QV总经理David Nagel说,“他们需要与投资客竞争,房产收益又推高了房价,并且供应持续不足。”

QV报告称,数据表明价格压力可能正在从市场的底部向顶部转移。Nagel称,未来几个月市场底部(房价较低的地区)可能会略有降温,投资客不妨暂停一下,权衡利弊。

“这种停顿可能给许多首次购房者提供机会,让他们有机会上车,但是鉴于需求很大而供应不足,很难看到房价会快速下跌。”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