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中介推出5%超低首付 存款不足者可提前购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1 13: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最大房贷中介之一的Squirrel公司推出了低至5%的购房首付,帮助首次购房者购房。

原文:Mortgage broker Squirrel offers home loans for buyers with 5 per cent deposit

156532239642476

LIZ MCDONALD/STUFF

P2P房贷中介Squirrel周三(4月21日)发布了一款名为Launchpad的房贷产品,目标客户是收入较高但存款不足,无法按照银行要求拿出20%首付款的首次购房者,以及那些不符合政府Kainga Ora计划资格的购房者。

根据监管规则,央行的LVRs限贷政策只适用于银行,对于非银行信贷机构不具有约束力。这意味着Squirrel可以合法地推出超低首付贷款。

Squirrel首席执行官John Bolton称,他们看到很多首次购房者拿不出首付款,因此推出了Launchpad产品。

“客户找到我们说无法买房,因为房价上涨速度超过了他们存首付款的速度。因此我们着手设计一款可以帮助他们的产品。”他说,但Launchpad并非对所有人都适用,“这套解决方案只适用于有着不错收入但没有足够存款的人。”

618632851950243

Squirrel首席执行官John Bolton   供图

这笔95%的贷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Squirrel通过P2P平台提供15%贷款,利率为9.95%。第二部分是从非银行信贷机构Resimac获得的80%贷款(利息在2.99%至3.39之间)。购房者可以先偿还利息较高的贷款,利息较低的部分只还利息。

待五年后,购房者还清15%的贷款,剩余贷款可转为标准的25年长期房贷。

Squirrel的最高放贷额度为80万纽币。购买奥克兰Kainga Ora房贷款上限为70万,惠灵顿的最高贷款额度为65万和55万,基督城最高贷款额度为55万和50万。

申请人必须是新西兰居民和首次购房者。房屋必须位于都市区,并且必须有真正的存款,可能包括KiwiSaver,但不能包括赠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