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涨7个月后 新西兰这个地方房价首次下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1 16: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最新发布的房价数据显示,惠灵顿大区的Lower Hutt在连续上涨了7个月后,三月份房价出现回调。但专家提醒购房者,这并不意味着房价迎来拐点,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原文:Lower Hutt house prices fall for first time in seven months after record-setting run

500754357777762

ROSA WOODS/STUFF

REINZ数据显示,Lower Hutt上月房价中位数较二月份下跌了3.8万纽币,降至80.1万。从2020年8月至2021年2月,Lower Hutt的房价中位数已经连续上涨了7个月,每次都创下当地房价最高纪录,一路从67万纽币涨到83.9万纽币。

REINZ代理首席执行官Wendy Alexander称,现在说市场是否稳定还为时过早。“传统上来说,当新西兰进入一年中最凉爽的月份,确实会看到市场趋于稳定,但随后回到夏季,房价往往会随着销量的增加而上涨。”她说,“我们认为房价在未来几个月可能还会上涨,但如果央行重新引入LVR,将对市场产生影响。我们希望惠灵顿地区的房价保持稳定。 ”

此外数据显示,Carterton、Masterton、Porirua、South Wairarapa和惠灵顿三月份房价都出现环比下跌,但Kāpiti和Upper Hutt两地还在上涨,并分别涨到了88万和85.7万纽币的历史高点。

Infometrics高级经济学家Brad Olsen表示,Lower Hutt的房地产市场“仍有很大潜力”。三月,当地有225笔成交记录,为2007年3月以来最高。

Lower Hutt房产中介公司Professional Redcoats执行董事John Ross也表示,市场是否趋于稳定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