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度假屋拍出260万纽币:出自大设计师之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30 17: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最近,Coromandel Peninsula的一栋度假小屋以260万纽币的价格拍卖成交。值得注意的是,这栋小屋很袖珍,如果按照面积单价计算的话,估计是新西兰最贵房产。

原文:Beachfront 'hut on sleds' sold for $2.6m after busiest marketing campaign 

933274383277648

BAYLEYS

这栋度假屋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Ken Crosson操刀,上月挂牌出售,引来了不少人的兴趣。上周,它在一场拍卖会上以260万纽币价格售出。

469074394372829

SIMON DEVITT

代理这处房产的Bayleys Whitianga公司中介Lea Jurkovich称,这栋盒子一样、完全封闭的度假屋被一个新西兰家庭买下。“他们非常兴奋,期待在这里度假。”他说,“这是迄今为止我参与过的最激烈的竞拍……我接到了来自英国、美国和澳洲客户的电话,也接到很多新西兰人的电话,他们希望回来,正在寻找海景房。”

39766844511369

JACKIE MEIRING

Amazing Spaces的建筑师George Clarke也参观了这栋小屋,将其描述为“最美丽的木屋”,设计“非常简单,却非常巧妙”。

604427588693253

BAYLEYS

小屋使用了许多聪明的设计,比如借助巧妙的绞盘系统,可以像折纸一样将前门抬起并折叠起来。小屋并非固定,可以移动到想去的地方。顶端还是一个观景台。另外,这个小屋虽然不大,占地却有966平方米。

81888490708381

BAYLEYS

334396705662975

BAYLEY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