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看房时,这七个“禁忌”一定要注意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2 15: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有一种售房方式:公开看房(open home),潜在买家可以实地考察房产,决定是否购买。但去别人家看房还是有些讲究的,有些事情切记不要做,否则只会给房主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不利于接下来的过程。

原文:‘Bathrooms are out of bounds’: The dos and don’ts when visiting an open home

754999058580268

CAMERON SMITH/UNSPLASH

1.可以看储物空间吗?

打开橱柜,看一下衣柜里的标签,或别人家的威士忌品牌……这些可能让房主觉得自己被偷窥了。但公平地说,潜在买家需要了解房屋的储物空间。

房产经纪人Sam Wilkinson称,“从常识来说,如果你要看看厨房抽屉和壁橱的储物空间,那是合理的。但如果你进入私密区域,比如卧室,就需要征得中介的同意。”

2.不要使用人家的卫生间

人有三急,但大部分中介都不会同意你使用待售房产的卫生间。房产顾问Brooke Flint为买卖双方工作,她说:“我确实遇到过一个客户公开看房时在人家便便,那是不行的。”

“我和对方说,‘你去卫生间我理解,但应该先问问我。’事实上,如果看房时内急,就应该立即离开。中介也可能把你带到最隐秘的卫生间。”他说。

3.要注意自己的鞋子

卫生间只是一方面,房产中介James Baker称,潜在买家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进屋前把鞋子打理干净。“有一次,我有个客户在花园里走了一圈,鞋上沾着狗屎就进了房,还到处走了一圈,去了厨房,上了楼梯。”

4.不要说出负面评价

如果你不喜欢看的房子,请不要脱口而出,大多数中介都认为当着其他买家的面贬低房子是不礼貌的。

“对卖方而言,当着所有人的面贬低房子是无礼之举。那可能只是你自己的看法,其他人也许并不介意。他们不需要听到你的负面评价,所以请不要乱说话。”Baker说。

5.未经允许不要拍照

看房时,你可能想拍照,记录下各个房间或尺寸。Baker称,这样做并非不可以,但要征得同意。不过即便对方同意,也不要发到社交媒体上。

6.能否使用人家的沙发

公开看房时,潜在买家能否像在自己家一样坐在沙发上?中介对此看法不一。Sam Wilkinson认为,“我们不希望看房者使用别人家的沙发,或者更糟糕的,用人家的床!看房者应该意识到这栋房子正在展出,供人看,而不是让人放松的。”

Brooke Flint则认为,如果潜在买家感到放松,这是一个好兆头,“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坐在沙发上很有趣。这是公开看房的一部分,让买家对房屋有一种感觉。公开看房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想象自己更美好生活的空间。”

886203385411047

UNSPLASH

7.看好自己的孩子

业内人士Miriam Sandkuhler称,如果潜在买家造成房屋设施的损坏,那可说是“最坏的结果”。

“如果小孩子疏于看管,我就见过把咖啡桌上的物品摔坏。我还见过一个看房家庭的孩子把房主的玩具带走,幸运的是他父母上车后发现,把玩具还了回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