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价涨至110万!这两个区创历史纪录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13 10: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 Su编译】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的房价再次创下新纪录,其中奥克兰涨幅更是超过了全国平均值。

在截至4月的一年中,全国房价上涨了19.1%,奥克兰的涨幅更是超过了这一数字,达到了21.6%。

745038561408044

截至2021年4月的一年中,房价中位数同样大幅上涨。去年4月,全国房价中位数为68万纽币,现在则跃升至81万纽币。

奥克兰房价大幅攀升

奥克兰的中位数房价则从92.5万纽币跃升至上个月的112万纽币,创下了新纪录。其中两个地区也创下了房价新记录:Manukau City房价中位数达到了107万纽币,Franklin则是83.8万纽币。

“Gisborne, Manawatū-Wanganui, Marlborough以及Otago的房价涨幅依然让人意想不到,这些地区的年均价格上涨幅度超过45%。”

代理首席执行官Wendy Alexander说:“奥克兰大区的房价中位数再创历史新高,这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创纪录了。”

New Plymouth District的中位数价格为62万纽币,这已经是连续第六次刷新中位数价格记录了。陶朗加则为937,500纽币,该地房价已经连续四次刷新记录。

Gisborne房价为69万纽币,Marlborough为67.2万纽币,两地都是连续三次刷新中位数价格记录。

皇后镇湖区上月中位数价格为120万纽币,是连续第二个月达到历史新高。

“增长不会持续”

965601896719994

Alexande预计,这种增长不会持续。

“随着新西兰进入冬季,LVR更严格的限制开始生效,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将进一步稳定。”她说。

4月,全国房屋销售天数中位数从每年的34天减少到29天,共计减少了5天。

上个月,奥克兰房屋仅需要31天便能售出,低于此前的34天,是六年来4月份最短的售出时间。

用来衡量市场房地产价值变化的REINZ房屋价格指数(HPI),年增长幅度为26.8%,达到了3775,同样是该指数的历史新高。

279714948794747

据悉,HPI录得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增幅,且是连续11个月创下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