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平均租金突破600纽币/周 史上首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9 16: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根据最新的数据,奥克兰住宅(三居室)平均周租金首次突破600纽币/周。

115869541462940

Barfoot & Thompson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奥克兰三居室房屋平均租金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3%,涨至603纽币/周,环比也小幅上升。去年四季度,同样的房子周租金为597纽币。一名物业经理称,这种涨势还将持续下去。

Barfoot&Thompson目前管理着大约16,500栋奥克兰租赁住宅。该公司董事Kiri Barfoot称,这反映出房东正在弥补不断上升的成本压力。

相比之下,较大的房子(5间卧室以上)租金上涨并不明显,相比去年同期仅涨了1%。每周上涨8纽币。

在奥克兰的各个板块,Rodney的租金涨幅最大,上涨了4.3%(每周25纽币),这与当地住宅销售市场的表现相一致。而奥克兰市中心的公寓租金出现了下降,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3%。这主要是受到疫情的影响。

377486061247694Photo / Doug Sherring

今年3月,政府引入一系列房地产新规,其中一条是逐步取消投资者贷款利息抵扣房租收入所得税政策。之后,一些房东威胁上调租金。房地产投资商联合会本周发布了一项调查显示,其四分之三的会员计划上涨租金。

随后,政府推出新规,如果房东形成垄断、集体操纵租金价格,将可能面临监禁,而不是过去罚款了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