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美丽小岛回归新西兰人怀抱 买家、价格均保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26 15: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Nelson东北部一座私人小岛在售给外国人26年后,终于被新西兰一家本土公司购买,回到新西兰人的怀抱。

原文:Nelson's Pepin Island sold to mystery New Zealand company

397090987707107

SOTHEBY'S INTERNATIONAL

Pepin岛位于Nelson的Cable Bay湾,总面积518公顷。日前,这座小岛被新西兰一家未披露名称的公司买下,成交价也没有公开。

新西兰苏富比国际地产尼尔森分公司(New Zealand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Nelson)销售助理Ian Keightley称,这座岛在2018年8月时曾以1600万纽币的价格挂牌出售,但2021年3月降到1350万纽币。岛上包括一个正在运营中的绵羊农场、一个有七间卧室的农舍以及一个带有三座生态小屋的小型旅游景点。

731025571581900

LUZ ZUNIGA/STUFF

Keightley称,这座岛挂牌后吸引了国内外潜在买家的极大兴趣,最终两个新西兰本地买家展开竞争。

“疫情发生以来,对这类地产的询盘量增加了大约1000%。”他说,最终这座小岛回到新西兰人手里,令人兴奋。新岛主希望目前的公共通道保持开放,“这里有僻静的海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我们很高兴看到Pepin岛回归新西兰。”

512175067251923

LUZ ZUNIGA/STUFF

“买家希望岛上的农场继续经营,保持旅游接待和现在的公共入口开放,并进一步探索在全岛范围内建立战略性环境区域,我相信Nelson社区会欢迎这一决定。”Keightley说。

这座岛屿上次交易是1996年,以200万纽币卖给德国实业家Viola von Hohenzollern。他去世后,她的女儿Olivia Hallman在2012年继承了该岛。

560678321626742

SOTHEBY'S INTERNATIONAL

值得一提的是,老岛主von Hohenzollern和农场经理Andrew Newton对维持这座岛的生态做了大量的工作,备受称赞。他们在岛上消灭虫害,用7000株本土植物代替松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