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最低降至2.19%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9 18: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ANZ银行6月9日更新了房贷利率,将一年期特别固定利率(ANZ Fixed Rate Special)下调0.06个百分点,降至2.19%。18个月特别固定利率下调0.1个百分点至2.35%。三年期特别固定利率下调0.1个百分点至2.99%。

6个月和两年期特别固定利率保持不变,分别为3.39%和2.59%。

255192939693855

需要强调的是,上述优惠利率有“特别”要求,需要首付比例最低20%,并且工资直接接入ANZ交易账户,否则适用标准利率,不适用于套餐折扣。

标准利率(ANZ Fixed Interest Rate)方面,一年期固定利率下调0.06个百分点至2.79%,18个月固定利率下调0.1个百分点至2.95%,三年期固定利率上调0.1个百分点至3.59%。

6个月和两年期固定利率保持不变。

调整后的利率从6月10日起执行。

相关新闻:银行已经开始悄悄加息,你如何做选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