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机构推出史上最低房贷利率:1.9%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17 13: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一家贷款机构给出了史无前例的低房贷利率:1.9%。

237099239436361

网页截图

KiwiSaver供应商Simplicity周四(6月17日)宣布,将首次购房者浮动房贷利率降至“新西兰史上最低”。之前该机构向首次购房者提供2.25%的利率,而周四的举措意味着该非营利组织自2019年底推出首次购房贷款以来第五次下调利率。

目前另一家贷款机构Heartland提供的浮动利率低至1.95%,因此Simplicity的利率是全国最低的。

Simplicity联合创始人Sam Stubbs表示,“必须有人让银行保持诚实,目前的利率环境可以支持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

“大银行目前的浮动利率为3.4%至4.59%,这是在抢劫。”Stubbs说,昂贵的浮动利率迫使借款人转为固定期限贷款,并收取罚款和违约金,“而且银行提供更便宜的固定利率,是希望借款人每年或每两年重新协商抵押贷款,他们能借此销售更多高收费产品,如信用卡和保险。”

Simplicity为首次购房者提供30年还贷期,浮动利率。这意味着房主可以随时偿还全部或部分本金,无需支付违约金。它还提供在线预审批和抵押贷款申请。

新西兰央行周三表示,在研究了债务收入贷款限制对市场的潜在影响后,确定这样的政策将有助于为房地产市场降温。

“我们的分析详细说明了债务偿付能力限制措施,例如债务收入比(DTI)限制,这可能是央行最有效的额外工具,以支持金融稳定和房价可持续性。”央行在一份声明中,“分析还表明,任何此类限制都会对投资者产生最强大的影响,而对首次购房者的影响有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