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预制房计划推迟7个月 房子正在广州生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30 19: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预制房公司Neilston Group最近宣布,位于Hobsonville Point的12栋预制房项目推迟7个月,这批房屋正在中国广州建造,然后运到奥克兰。

736874469712075

位于Nugget Ave的三栋预制房中的一栋  Photo / Brett Phibbs

Neilston Group是一家专门提供“快搭式预制房”的公司,去年已经在奥克兰西北城区建造了三栋预制房,并售出。之后该公司计划继续在Hobsonville Point建造12栋这种类型的房屋,但该公司执行董事Tony Houston称,该计划不得不推迟。

Houston称,这批预制房在9月份之前不会从广州启运,而按照原来的计划,今年2月就应该运抵现场。

“我们需要更长的时间,非常缓慢,非常耗时。奥克兰这边需要在工程、同意和文书工作方面花费更多时间。”他谈到这种进口的钢结构房屋时说,当房子运到时甚至已经安装好厨房龙头,所以本地需要做的就是装配。

“你去找一名工程师,对方已经约到了6个星期外。我们正处于至少50年来最大规模的建房潮。”Houston说。

64061839139070

这种模块化住宅在广州生产,到货时一应俱全。  Photo / Brett Phibbs

去年,Neilston Group在Hobsonville Point的23 Nugget Ave及其周围建造了三栋露台式双层预制住宅并对外展示,证明这种模块化的住房系统是可行的。去年8月,他还乐观地预测,到今年2月下一批预制房就会到来。

但现在建造地点还在进行土方施工,而12栋房子还在广州生产,并未完工。

“这些房子将在9月从中国启运。”Houston本周预测,模块化住房仍然有着光明的未来,虽然现在遇到了挫折,但他会继续做下去,“我已经做了4年,花费数百万。”

负责这些房屋建造的Ecotech公司执行董事Tony Frost称,他正在广州监督生产。“由于新西兰供应端在设计、工程、许可等方面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些都必须在制造前完成,因此我们的起步晚了几个月。”

263205200695891

Photo / Brett Phibbs

Ecotech拥有Yahgee International产品在新西兰的独家使用权,并将这些产品出售给Houston的公司。

Frost称,接下来的12套预制房与Nugget Ave上的前3套采用不同的设计,生活区不在楼上,而是在楼下。“这些新设计必须经过认证。”

“我不是100%确定新西兰工程的进展情况,但确认我们正在生产,计划8月份完成,然后在到货时开始组装。”他说,虽然广州发生了疫情,但250名工人正在38公顷的工厂里忙碌。

除了这12栋,Houston还有更庞大的计划,他打算在Mt Roskill建造100栋预制房,其中一半是KiwiBuild,价格约为65万纽币,非KiwiBuild房的市场价为85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