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了!奥克兰南区连排屋预售首日卖出80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6 12: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上周六,奥克兰南区一个价值1.1亿纽币的排屋项目预售,80套房屋成交,占房屋总数的六成。一位房产经纪人表示,政府的税法变化可能是推动预售的因素之一。

146024651746677

The One连排屋项目  供图

销售方James Law Realty负责人James Law表示,该项目名称为The One in Flat Bush,周六的预售结果显示,需求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政府为人们提供了新房税收优惠,这可能是(推动预售成交的)原因之一。”他说,The One in Flat Bush开发项目计划建造133套房屋,计划今年10月份开工,这80套预售出去的房子已收取10%的首付。

开发商One Property Group首席执行官、创始人Tung Wei Ling称,没想到这个项目的销售如此迅速。

“我感到非常震惊。另一家机构告诉我,这个项目需要9个月才能卖掉。现在提前几个月就达到了销售目标。我们的投资人已经准备好了,不可能取消这个项目。”她说。

Law说,这些房屋都将建在241 Flat Bush Rd地块,One Property Group是项目开发商,建筑公司KCC Construction已经签约,将在两个月内开工。后者由Uikun Zhang创立。

714160951641213

The One连排屋项目  供图

Law表示,这个项目中,带一个studio的两居室房屋售价$759,000,三居室售价$989,000。

随着政府确认将免除针对房地产投资者的新税收规定,对新建房的需求正在上升。

今年3月,政府表示将逐步取消投资者将抵押贷款利息成本与租金收入抵消。但是,如果投资者正在建造新房,则可以免税。Law说这是目前推动新房需求的一个重要因素。

今年6月,财长Grant Robertson和税务部长David Parker联合宣布就新建房产豁免拟议税法进行磋商。磋商于7月12日结束,相关措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交国会,有望于10月1日开始实施。

Law称,本周六,The One in Flat Bush项目的更多连排屋将在87 Astley Ave的展示房等待认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