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只要卖房就是赚 关键就是没那么多房子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25 12: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由于新西兰房地产市场无视去年疲软的经济前景,新西兰房主从房地产转售中获得了创纪录的利润。

859971416939808

CoreLogic 的一份季度报告显示,截至 2021 年 6 月的三个月内,99% 的新西兰房产在出售中是盈利的。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是高于今年第一季度 98.9% 的新高。

CoreLogic 的首席房地产经济学家 Kelvin Davidson 表示,这一涨幅与人们在 2020 年中期对新西兰首次新冠封城期间的房地产市场崩盘预测形成鲜明对比,当时人们预计房价可能下跌 15-20%。

他说,有数据记录的 25 年历史中,从未有过如此高比例的经销商从房地产销售中获得毛利润。

Kelvin Davidson 说:“市场的强度和弹性反映了新西兰政府对经济的支持措施以及极低的抵押贷款利率,这推动了房地产价值的大幅上涨。”

“第二季度业绩高于之前的收益,这意味着人们持有一个房子7到10年,然后,只要卖房就是赚。”

在整个新西兰,截至 6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转售收益中位数为 347,500 纽币,创历史新高。同期转售损失的中位数为 20,000 纽币。

Kelvin Davidson 说,这些利润有的是累积多年的,而不仅仅是在封城期间。他还表示,大多数自住业主需要卖掉才能买下他们的下一套房子,而这一套房子的价值可能会大幅上涨。

“目前市场上的‘痛苦’程度更像是被羽毛挠痒痒,而不是被严重割伤,”Kelvin Davidson 说。

“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几个季度。任何长线持有房子的人仍然应该获得可观的利润。”

在全国范围内,上个季度转售获得毛利的房产平均拥有时间长度为 7.4 年。

CoreLogic 的报告称,与公寓或公寓相比,房屋在转售时出现严重亏损的情况仍然非常罕见。上个季度只有 0.8% 的房屋亏本出售。

对于公寓,92.9% 的公寓通过转售获利。这仍然高于 2019 年中期,当时只有不到 85% 的卖家获得了转售利润。

就主要城市中心的转售损益规模而言,惠灵顿最为强劲,创下535,000纽币的新高中位数利润。奥克兰的中位数收益为 490,000 纽币,陶朗加为 437,500 纽币。在汉密尔顿和达尼丁,转售收益中位数为 360,000 纽币或更多,而基督城的转售收益中位数为 220,000 纽币。

所有主要城市中心的转售损失都不太常见;例如,惠灵顿的转售损失中位数仅为 9000 纽币。

CoreLogic 表示,创纪录的转售毛利润的主要驱动因素是,房源紧张和抵押贷款利率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