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ogic:封城可能会短期内推高房价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01 18:0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8月份,新西兰房价涨幅有所收窄,但机构CoreLogic分析认为,这一波封城增加了房价短期上涨的可能性。

129967347184844

Photo: RNZ / Dom Thomas

CoreLogic房价指数(HPI)显示,8月份全国房价上涨1.6%,略低于7月份1.8%的涨幅。在截至8月份的12个月里,全国平均房价增长了近27%,平均达到937,148纽币。

CoreLogic研究部门负责人Nick Goodall表示,市场正在转向更可持续的增长形式,但警告称,最近的封城导致上市房源数量减少。

926522326145348

“由于被压抑的需求竞争有限的房源,供应的进一步收紧可能带来暂时的价格上涨压力。”他说,不过强调这种增长只是短期的。

与此同时,最新房价显示,全国主要中心城市房价都在上涨,汉密尔顿房价较上月下降了2.8%,房屋均价降至$782,774。

917749218579741

Goodall称,房屋可负担性再次成为一个因素,目前全国的平均房价几乎是平均年收入的八倍,存款时间超过10年,这表明首次购房者有多难。

在其他地方,Whangārei和Rotorua的房价分别较上月下降了0.2%和0.9%。全国15个区域市场中有12个实现了环比增长。

陶朗加上月房价环比涨幅最大,上涨2.6%至102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