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新西兰房产放缓,年轻人还是买不起房?

作者: Papo   日期:2022-06-30 09: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房地产行业业内人士近日表示,首次购房者的住房负担能力是65年来最差的,不过放缓的房地产市场应该会给千禧一代(出生于1981年至1996年之间的一代人)带来一丝希望。

关于千禧一代还是婴儿潮一代(出生于1946-1964年的一代人)谁更难的长期争论,现在也终于有了答案。

“绝对是千禧一代更难。”Infometrics首席预测师Gareth Kiernan表示。

1e039cd7a693d55b431ea6d8795edfb.png

一位首次购房者说:“我们大概看了一年的房,当时挺艰难的,但现在看来只能先放一放,因为(买房)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另一位新西兰年轻人说,他家的房子刚刚出售,售价是他父母买房时的两倍。

“我一直在努力买房,但我把这件事放在了一边。肯定比我父母更难。”

这些年轻人的回应在Kiernan的意料之内。

“我们目前的通胀率处于30年来的最高水平,仍远低于40多年前的水平。”

“所以这确实意味着千禧一代面临着终生债务的问题。”

在Kiernan发表评论之前,Infometrics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结论 :首次购房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买到房。

然而,业内人士指出,房价走软可能会给首次购房者带来希望。

Kiernan说,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低于5%,但现在的房价意味着首次购房者正在面临比婴儿潮一代的父母辈更难的处境。

“对于目前的首次购房者来说,尽管贷款利率已经非常低了,但他们仍然要为房子支付高昂的价钱。

“基本上,当他们在25年后还清抵押贷款时,会消耗掉很大一部分收入。”

Kiernan表示,政府需要采取更大的行动,以确保不会让更多的新西兰人买不到房。

国家党财政事物发言人Nicola Willis表示,政府应与央行合作,以保持低利率。

“这意味着政府支出要更加自律,要疏通经济瓶颈,要确保不会通过诸如工作税之类的方式增加新西兰人的额外成本。”

然而,新西兰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却表示,市场已经在改善。

“我们已经看到市场上首次购房者的数量有所改善,事实上,现在房价正在下降,更多房子正在建造,他们拥有更多的购房机会。”

抵押贷款中介Michael Cooper表示,较低的房价和放缓的市场也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

“现在,你可能是唯一要买这处房产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