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年来第一次:国王在奥克兰的豪宅挂牌出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0-13 19: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目前,一处属于查尔斯三世国王的奥克兰房产正对外出售,这是该房产72年来首次上市交易,中介称这是“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2).jpg

这座历史悠久的豪宅位于奥克兰西北边缘,是新国王继承自母亲伊丽莎白二世的财产。根据房地产服务公司OneRoof 的说法,这座723平方米的两层砖结构别墅位于Hobsonville的25 Clark Road,整个物业占地1.935公顷,所有权登记文件显示房主为女王陛下。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8).jpg

最近,查尔斯国王通过新西兰国防军,70多年来首次将这处皇家财产挂牌上市出售。从1950年以来,新西兰军方一直将这处被称为“Clark House”的房产用做皇家空军的办公用地,直到2016年军方人员才迁走。过去的6年里,这座意大利风格的别墅一直被木板封着,处于闲置状态。

根据OneRoof的说法,历史记录显示,1950年王室仅支付8000英镑就买下这处房产,但如今,这处被列入“历史名胜”名录1类的房产CV价高达1658万纽币。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1).jpg

根据记录,“Clark House”于1902年由企业家Rice Owen Clark出资建造,其建筑用砖都是使用新西兰本地黏土烧制而成,用以展示Clark的陶瓷企业所拥有的技术。Clark家族后来将公司更名为The Amalgamated Brick and Tile Company,最终发展为著名的Ceramco公司。Clark一家一直住在这栋房子里,直到1950年被出售。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3).jpg

负责推介这处房产的Harcourts经纪人Graham Lewis称,这是“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

“这座建筑是典型的意大利风格别墅,由于当初建造时具备展示作用,所以不惜代价建造完成。”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7).jpg

房产说明中也描述该物业提供了“新西兰历史上杰出的技术和考古案例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根据清单,“Clark House”有四间卧室、四间浴室以及宽敞的车库和停车位,最多可停放20辆车。它坐落在近2公顷完全封闭的土地上,靠近当地学校、商店和公交设施。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4).jpg

该物业的大部分原始工艺得以保留,包括宏伟的楼梯、贝壳杉天花板和雕刻壁炉架、彩色玻璃窗、锻铁阳台栏杆以及入口的瓷砖地板。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5).jpg

不过,买家也要遵守历史建筑保护规定,Lewis建议潜在买家考虑将Clark House用作旅馆、酒店、公司总部或艺术画廊。

查尔斯三世国王和卡米拉王后作为英国和其他英联邦国家的国王和王后,将于2023年5月6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加冕典礼。

harcourts-king-charles-auckland-mansion-hobsonville-for-sale-1120+(6).jpg

图片均来自Harcourt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