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一“梦想屋”以300多万成交 是RV价的两倍多

作者: Carl   日期:2022-10-26 09:1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北岛小镇Raglan上一座被称为“梦想之屋”的海滩房以333.2万纽币的价格成交,距离该地区最高销售价格仅差几十万纽币。

d81de7738a9166f1577fb392ab9eae1b.jpg

Te Ahiawa路上的“梦想之屋”。(Photo / Supplied)

上周,在这个“梦想之地”Raglan,Re Ahiawa路上一套被称为“梦想之屋”的住宅以333.2万纽币的高价售出,摘下这个热门海滩小镇上今年的销售桂冠。

去年11月,Maungatawhiri路上一处占地20.4公顷的生活房产以380万纽币成交,创下该地区的最高售价记录。而今年3月份,Wainui路上的另一套房产以260万纽币的售价暂列第三位。

Ray White的Raglan地区销售员Julie Hanna表示,Re Ahiawa路上这套住宅的成交价是其148万纽币RV价格的两倍多。

Hanna说,共有4人参与了该房产的竞价,其中3人竞拍到底,中标者是一位本地人,但这套房产吸引了拥有新西兰居留权的海外人士、奥克兰人和惠灵顿人的兴趣。

“这是一处非常漂亮的房产,不仅位置令人惊叹,而且配套齐全。”

据了解,这套房产位于Karioi山脚下,占地9,425平方米,带有4间卧室、3个浴室,可欣赏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洋、海港和乡村景观。而且,它还配有可加热游泳池以及一个8人水疗池,浴池房带有淋浴和厕所。

她又说,最新的拍卖显示,市场仍然“繁荣且活跃”,无论惠灵顿和奥克兰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什么,人们依然喜爱Raglan。

“Raglan的房产依然坚挺。”

Hanna表示,不仅仅是高端住宅市场有需求,市场的各个角落对房产都有需求。

同时,专门负责Raglan地区房产销售的Bayleys中介Mark Frost表示,虽然买家对100万纽币以下入门级房产的需求在减少,但对100万至200万纽币以及200万纽币以上房产的需求却在增加。

“200万以上、300万以下区间的房产不容易碰到,所以当它们上市时,往往会受到追捧。”他说。

Frost又说,似乎存在这样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半退休人士希望在Raglan安家,这也是为什么该地区全新联排屋需求增加的原因。

目前,Red Architecture设计的11套全新联排屋正在出售,售价在110万至160万纽币之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