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海景房!盘点新西兰最贵海滨别墅前十

作者: Ruka   日期:2022-12-09 12: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当前,面对海外旅行的不确定性和对国内封城的痛苦回忆,相信不少新西兰人都有一种冲动:前往海滩。

MM6QGZBZLVASVLSLYJ4JISSM4E.jpg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OneRoof的一份报告,自疫情以来,新西兰人在海滨度假屋上花费了令人惊叹的140亿纽币。

周一,该房产频道的夏季刊透露,这些滨海房产销量中有将近一半(45%)是第二住宅和度假屋。

尽管曾经历3月和4月的停滞不前,但销售在2020年11月达到顶峰,共售出910栋海滩度假屋,几乎是疫情前平均水平的两倍。

滨海房产市场的繁荣表明,在延长封城期后,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正在寻找“第二个家”。

MRP7IYKPNFO3BYYBEMSVTZ4V4I.jpg

这处激流岛房产4月以$9m价格成交。中介供图。

然而,销售额也表明,一些去海滩的人与大多数人有着不一样的新冠时期体验,他们有更多的钱可以花在海滩的梦幻度假屋上。

在新西兰最昂贵的海滨别墅前10名榜单中,激流岛占了5个。

拥有金色沙滩的Oneroa Beach占了前四名中的三个。

在过去的18个月里,有两处房产的售价超过1025万纽币,堪称是新西兰最昂贵的房产。这里的海滨别墅售价高于Malibu。

激流岛上位于Ostend的北向海景公路因受众多名人游客追捧和大量昂贵度假屋林立而被称为“新西兰的汉普顿”。这里也有两处房产上榜,价值分别为845万与822.5万纽币。

虽然激流岛是新西兰最昂贵度假屋领域无可争议的冠军,但也出现了一些挑战者。

奥克兰北部Omaha的海滩郊区有三处最昂贵的海滩上榜。过去24个月的销售额在770万纽币到910万纽币之间。相比激流岛还是便宜一点。

榜单上“不合群”的地点位于Whangamata最受欢迎的暑假胜地。

位于科罗曼德尔半岛的房产也跻身前十,价值741万纽币。

新西兰最昂贵的海滨别墅榜单前十名

新西兰海滨别墅的最高结算销售价格,为保护隐私省略了街道号码:

  • $10.25m, Ocean View Road, Onerao, Waiheke, 2021年11月

  • $10.25m, Alan Murray lane, Oneroa, Waiheke, 2021年6月

  • $9.1m, Kutai Lane, Omaha, Auckland, 2022年3月

  • $9m, Newton Road, Oneroa, Waiheke Island, 2022年4月

  • $8.45m, Sea View Road, Ostend, Waiheke, 2022年3月

  • $8.32m, Inanga Lane, Omaha, Waiheke, 2022年3月

  • $8.225m, Sea View Road, Ostend, Waiheke, 2021年10月

  • $7.75m, Inanga Lane, Omaha, Waiheke, 2022年3月

  • $7.625m, Rita Way, Omaha, Waiheke, 2021年10月

  • $7.41m, Seaview Road, Whangamata, Coromandel, 2021年6月

新西兰最受欢迎的海滨度假小镇在哪?

虽然这些最昂贵的海滨别墅可能超出了大多数度假者的预算,但OneRoof的报告还公布了一些第二住宅比例最高的海滨小镇。

在OneRoof和数据合作伙伴Valocity Te Araroa调查的251个沿海城镇中,Gisborne被发现拥有新西兰最受欢迎的第二住宅海滩——83%的建筑都是度假屋。

紧随其后的是西海岸Waitomo的Taharoa,比例为82%。

相比之下,South Wairarapa的Cape Palliser大致各占一半,49%的海滨房产被列为主要居所。

OneRoof编辑Owen Vaughn表示,低利率和封闭边境快速拉高了对第二住宅的需求。

“从支付的价格可以清楚地看出,有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受欢迎,而且奢侈品市场的表现也非常好。”他说。

OneRoof表示,如果你正在寻找价格划算的住所,那西海岸就是你的最佳选择,第二住宅的中位购买价格不到50万纽币。

然而,北地Waipapakauri的要价最低,俯瞰Rangaunu港的房产中位价为13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