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专偷高档店的奥克兰小偷 皇后街奢侈品店未能幸免

作者: RyRy  日期:2017-05-09 16:31: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5月9日 据Stuff】 以为只有两元店才会为小偷而苦恼?NO NO NO,奥克兰的高档零售店一样叫苦连天,而官方数据显示警方只抓住和起诉的一小部分这类行窃者。


这些遭小偷频频光顾的店包括奥克兰皇后街的Gucci,而据报偷窃者经常是“衣着体面的女人”。

根据新西兰的法律,店家在发现偷窃行为后,不予许羁押嫌犯等候警察到来。而很多小偷正在利用这一点。

新西兰高档品牌World创始人L'Estrange-Corbet说,现在关于偷窃的法律,是站在了小偷这一边。“不管是偷一罐豆子还是抢银行都是犯罪,都应该被起诉,但是很不幸在新西兰还完全做不到。”

“我们也不能抓住他们,然后等警察来,而且警察也可能3周以后才来,所以我们能怎么办?难道给吃给穿养着他们?”她说,只要警方不提高偷窃行为的反映等级,偷窃的情况还会更严重。

店家不得不把小偷带来的成本转嫁给普通消费者。

查阅官方信息得知,2016年全年新西兰一共有4.66万零售业的抢劫、入室盗窃和偷窃案件记录。这些案件中被警方找到的犯罪者一共约1.4万人,而上法庭的更少。

今年1月零售业一共有4400起抢劫、入室盗窃和偷窃案件,被抓犯罪者为1080人。

而业内人士表示,还有很多偷窃案件业主并没有报警。

27岁的Flora Tauran是奥克兰Ponsonby的Flo & Frankie店的店员。据这家店反映,价值$100 - $500的皮包是最容易被偷的。店家认为,小偷之所以喜欢偷皮包而不是衣服,是因为皮包不用试穿,所以销赃更容易。


奥克兰市中心Gucci旗舰店销售经理Iloa Koko说,皇后街上的Dior和Louis Vuitton店都存在此类困扰。


奥克兰店家还反映,有时候会在店里发现被小偷撸下的安全签,会意识到又有东西被偷。但是,要真正知道有多少货品被偷,只有等到最后盘点的时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