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之光”连遭打击 准备退市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4-23 16: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股东协会NZSA将投票推举代理人,来反对QEX Logistics(QEX)未来的退市操作。

QEX Logistics是华人物流公司易达通的直接关联公司。

545299790929430

该协会认为,该公司的举动在新西兰股票市场上的操作是前所未有的。

NZSA认为,公司最好根据新西兰股市交易规则,透明并负责任地来解决未来的发展问题。

NZSA说,“该公司表示,希望在退市后卖掉。如果公司退市,NZSA认为股东价值进一步遭遇损失的风险将会增加。''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QEX遭受了一系列利空消息,包括上海仓库被盗,第一产业部对其子公司New Y和QEX首席执行官Ronnie Xue提出的指控,所有其他董事的辞职,连其审计师也辞职了。

该公司目前处于停牌状态,因为Ronnie Xue是其唯一的现任董事,这使QEX违反了NZX上市规定中的最低董事要求,所以被迫停牌。

股东协会首席执行官Oliver Mander表示,他们尝试与QEX联系,以了解公司所处的状况并为散户投资者提供更多确定性,但没有联系上。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对上市实体的股东采取任何形式的问责,我们认为,如果公司退市,将不会有更多的问责机会。”

QEX表示,退市是为股东带来最佳结果的必要步骤。

该公司在向NZX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 QEX知道公司最近几个月的停牌和负面新闻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目前专注于实现符合所有股东最大利益的结果。” 。

Mander表示,新西兰监管局(NZ RegCo)实施的停牌措施,保护了QEX的潜在投资者。

他说:“但是,对于新西兰的一家上市公司而言,QEX的一系列操作是史无前例的,我们可能要从中吸取更多经验教训,从而可以在将来更好地保护现有的投资者。”

“ NZSA将继续与NZX RegCo合作,以确保QEX股东获得最佳结果。”

QEX于2018年2月上市,募集到250万纽币的股本,随后在2018年8月又进行了250万纽币的配股,并在2020年5月完成了筹集170万纽币的股票购买计划。

该协会称,Ronnie Xue继续拥有QEX Logistics约70%的股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