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烂尾房”要价800万 只因为地处新西兰第二贵街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0-24 10:10: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2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最近,奥克兰一栋还未完工的豪宅完美解释了什么叫“地段”:尽管只完成了混凝土框架,但因为地理位置绝佳,要价800万纽币。已经有几位潜在买主表现出购买意向。


这栋住宅只完成了3层混凝土框架   JASON DORDAY/STUFF

这栋建筑为三层混凝土框架结构,目前只完成了框架。但如果说到地段,估计新西兰很难找到比这更贵的地方,位于塔卡普纳Minnehaha Avenue 27号,这条街被称为新西兰第二贵,它周围的房价都在700万纽币左右。

Precision Real Estate房产代理Andrew Dorreen负责这栋房产,他称这栋房子建成后将成为“新西兰最佳海景房”,已经有几位顾客表现出兴趣。


从空中俯瞰Minnehaha Avenue 27      JASON DORDAY/STUFF

Dorreen称,买家可以在原来框架的基础上继续施工,完成整栋房子,也可以“任性”推到重建。但他未透露这些潜在买家如何打算。

其实,这栋房子停工出售也实属无奈。公开文件显示,房子的原主人为Erik和Diana Marjo夫妇。在建时,周围几栋房产的业主(包括Minnehaha Avenue23号、25号和29号)投诉称,这栋房子高度超过10米,阻挡了他们的视野和采光权。2014年12月份,两名邻居将这对夫妇告上高等法院,称Erik Marjo误导他们相信这栋在建住宅的高度,承诺新房高度不会超过原来房屋(2012年拆除)的高度,得到他们的同意后取得了建房许可。

法庭调查后认为,按照最开始的承诺,这栋房屋的高度不得超过10.5米。但实际上超高0.7米。


房产所在地坐拥绝佳海景  FLEUR MEALING/STUFF

高等法院法官Rebecca Ellis的裁决支持了原告,认为他们当初签署的协议无效。最终,她裁定这栋房屋必须停工,等待奥克兰市议会的资源许可。

2015年5月,在三位邻居的坚决反对下,资源许可申请遭市议会否决。据报道,大约一年前,Minnehaha Avenue 25号的业主Schippers买下了这栋“烂尾工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