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无尾街建85户的公寓77个车位 当地居民抗议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3-14 06:54: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近日,奥克兰北岸一条无尾街上的居民非常气愤,因为开发商正打算在只有一个出口的街道上,建七层楼的公寓。

Laine Moger

尽管85套公寓体量庞大,并涉及77个停车位和约333名住户,而这项议案并未公示。而根据奥克兰市议会Unitary Plan,这块位于Birkenhead的Zion Rd上的公寓建设,对于周边邻居只有“轻微影响”。

Zion Rd的现有住户Mike Prett则表示,“我们觉得对于这条街来说,这样的发展建设是非常不合适的。”

在上周3月9日的街道会议上,当地住户向Sentinel Planning的Mark Ross表达了他们的观点。Mark Ross独立评估了开发商对奥克兰市议会提交的资源许可。

“提案的内容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的”Ross表示,“提案没有被公示,是因为这种改动对当地住户的影响非常小。”

当地住户Tania Bailey, Mike Prat和Jane Allpress自2015年以来一直反对,by Laine Moger

然而,住户们的反对原因是,他们觉得这一建设对于无尾街来说是不合适的,会影响交通、基础设施和安全。

Zion Rd是非常窄小的道路,每次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过。“如果会车,一辆车必须要骑到人行道上,才能不碰到另外一辆,”Pratt说。

Prett表示,并不是这条路反对奥克兰的集约化建设,而是对于无尾街来说这不是很好的发展,雨水和停车都是潜在问题。

Mark Ross在解答住户问题

据了解,开发商早在两年前就看中了Birkenhead的Zion Rd。之前的提案是在7号和5号建设特殊住宅区,可以拿到fast-track许可,然而SHA后来失效了。之后,开发商就连同9号一起申请三块地的资源许可。

Northcote地区议员Jonathan Coleman也感受到了居民们的担忧,即使建设是被允许的,他担心这会对社区带来的影响。建议居民寻求法律顾问协助反对这项发展。

5,7,9 Zion Rd, Birkenhead

就此事没能联系上The One NZ Investment Ltd,他们也没被要求参与会议。

街道很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