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房主对自己慷慨对租户吝啬…你是这样的房东吗?

作者: Yueyang 日期:2018-03-19 09:05: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Yueyang编译】一项研究表明,在新西兰房主自居的房屋要明显比出租的房屋得到更好的维护和保养。

新西兰有很多房子看起来都十分破旧,感觉很缺爱,研究显示新西兰的房屋普遍缺乏维护和保养。

这项研究由新西兰专业建筑公司BRANZ进行,数据显示,平均有32%出租的房屋“维修不善”,而房主自居的房屋中,这一数字为14%。

据统计,2010年,有75%的自居房屋“保养良好”,2015年,这一数字上升为86%。相比之下,2010年,有56%的出租房屋“保养良好”,2015年,这一数字为68%。

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维护保养的整体趋势有所改进,但是房主对于出租房屋和自居房屋的保养意愿有着非常明确的分界线。

不断上涨的房价推动房东对自居的房屋进行保养升级,通过被动股权收益(passive equity gains)说服银行向他们提供更多贷款,这样他们就可以再买下一处房产。

随着房地产价格大幅上涨,银行实际上可以向房屋破损的房主提供资金以修复房屋,同时为银行维持一个可接受的安全水平。

政府已经把立法的重点放在出租房屋的健康住房保障法案(Healthy Homes Guarantee Bill)上。实际上,法案将迫使很多房主将股权收益投资用于改善住房存量。

一个国家的财富应该体现在住房质量上,而不仅仅是价格上。

BRANZ发现,在2010年,有44%的出租房屋“维修不善”;到了2015年,这一数字将至32%,但维护的效果不见得很好。之所以房主对于出租房屋和自居房屋的保养意愿会有非常明确的分界线,是因为房主更愿意为自己居住舒适做投资。

当前奥克兰和惠灵顿的出租房屋面临短缺问题,租户如果想要求房东保养房屋很可能需要提前三个月提出要求,过程十分漫长。

对于全国来说,房屋维护和保养都将成为一项越来越大的挑战。

越来越多人选择租房住,抵押贷款在不断增长,这意味着市面上留给房屋维护的钱越来越少了。人们在买房的时候,很难会把维护因素也考虑进去。

我们每年留给房屋保养的预算应该是多少?

根据以往经验,通常房屋价值的1%或租金收入的15%应该用于房屋保养,而实际上还是要因房屋而异。

BRANZ网站上有免费房屋保养计划和指南,帮助房主们对房屋维护保养进行预算,可供参考。

网址:https://www.maintainingmyhome.org.nz/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